奶茶墨诺

『眠』
一个平淡无奇的灵魂

感谢你的关注

© 奶茶墨诺

Powered by LOFTER

置顶


 (。・ω・。)ノ♡你好
 这里墨诺,不太会说话
 大部分时间都在社恐的网友,npc型那种(问就是npc回复你“……”的情况,还有没有设置回复


是个画手,没有画,也没有手(?)

常年咕咕咕,手速慢
 ‌弃的坑比填的坑多
 ‌但是我脑内画完的坑很多,发现我有坑不填多半是脑内画完了


☆关于泛术
 中术: 言和>>>绫绫=心华
 日术: 双子我永远的温柔乡(什么)

主吃龙言
 ◆不吃ll爱情向,亲情向ok◆
 日v主吃茄冰蕉和蕉橘,其他好吃都会吃一点
 ‌【朋友,吃一口茄冰蕉吗?好吃!(嚼玻璃渣


u,sv,C都很随缘听


☆基本不怎么看Vtb,神椿除外。

▪黑情和白情可真好啊,蓝情你好好看



☆动画
 看番都是随心情 


▪ 来自阿比斯可真的好治愈啊


 ▪APH大部分时候杂食,更喜欢cb向


 ▪ygo 
     DM暗表双担  
     喜欢官方最后的结局
     #所以别说什么法老王滚出冥界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是雷点


▪JOJO补完√

       暂时不磕cp,问就是有被剧情爽到

        


▪我永远喜欢黑杰克33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偏好手冢老师笔下的BJ
          ※只吃BJ×皮诺可

▪《xxxHolic》我永远喜欢41


※极度ooc的情况下什么cp也吃不下

最近喜欢看(ting)相声类coc跑团(X)
靠着坊主团拉轰团这些年番(?)周指活



和自己的玉佛同岁,是很重要的星星送的。 
 也不会忘记曾听过的柳树姑娘 

不管怎样会试着尽量去爱着生活

发表于2018-08-26.103热度.